總收入: 9275加幣 (約台幣278520)

一個月賺最多是1605元加幣

總支出:11176加幣 (約台幣335280)

一個月花最少是: 526元加幣

所以透支: 1901 (約台幣57030)

工作天數: 124

旅遊天數: 111

造訪過的城市共31: 加拿大: VancouverBanff、Whistler、Whitehorse、Jasper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lgary、Winnipeg、Regina、Toronto、Montreal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uebec、Ottawa、Kingston、Niagra Fall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美國: Seattle、Portland、San Francisco、Oakland、Los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geles、Las Vegas、Salt Lake City、Boseman、Ne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rk、Washington DC、Boston、Philidelphia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etchikan、Juneau、Skagway、Whittier、Anchorage

最愛的風景是: 落磯山脈的山水湖景,尤其難忘Lac Beauvert和Moraine Lake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色

最享受的是: 阿拉斯加郵輪之旅

最不喜歡的是: 搭灰狗長途旅行

最大膽的嘗試: 人生第一次開車就載人上高速公路,開了七、八百公里

最大的收穫是: 認識一大群好朋友、好同學、走過萬里江山、總算敢自己一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旅行、認識到這輩子最多的女性朋友

最大的遺憾是: 未能親眼看到鯨魚躍出海面的奇景

最納悶的是: 為何這一年少了精神上的壓力,還是胖不起來啦?

最大的改變是: 一年沒理頭髮了,現在長髮感覺很瀟灑 XD

最感動的是: 這裡的加打學生學習英文的動機令人動容,讓我下工後不管再怎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都想要開課

最機車的是: 第一次被詐騙集團給騙,報警後,警察來我家找我作筆錄

最難忘的是: 住在Victory St. 樓上和樓下的一家人,讓我在海外有家的感覺

最感謝的是: Eric Hu and Michelle Chen 一家人在我一開始來到溫哥華時收留我三

個禮拜,讓我可以安心展開我的打工度假生活

最想親一下的人是: 我們房東家可愛的Matisse @@

最令我失望的城市: Toronto

最喜歡的城市: Quebec

最驚險的是: 前往多倫多的當天才確認好住宿的地方,要不然就要變流浪漢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XD,謝謝Jack and Judy一家人

最悲慘的事情是: 食物中毒後,只休息一天就要去餐廳上班,當天經理明知道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病還硬要ㄠ我一直做事情,當天走路回家差點倒在積雪的路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旁><

最命運捉弄的是: 和住在多倫多,快二十年沒見的附中的老同學Maggie Wang, 就

很陰錯陽差的沒見到面><,我抵達多倫多,他剛好要回台灣,

她回多倫多,我又要西移回到溫哥華

最正確的決定是:辭職跑來加拿大打工度假一年 @@

最終的心得是: 講了這麼多,都沒有”你”親自來體驗一年來的更深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ir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